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看了一下簡章 日間部一般考生只要繳影本就可以了 但是入學要提出正本,否則不予入學 特種生才要繳正本+影本 如果有錯誤,麻煩板友指正一下 ※ 引述《rollp (rollp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lydiaboo (希望守備不要發生失誤!)》之銘言: : : 請問是不是日應附的畢業證書影本不用加蓋學校印章, : : 但夜應附的畢業證書影本要加蓋學校印章? : : 謝謝! : 應該說日間部因為它要正本和影本一起附上去 : 所以日間部沒特別說要影本蓋學校的印章 : 而夜間部它是說可以用有蓋學校印章的影本付上去就行了 : 有大大是要日.夜間部都要報的嗎... : 日.夜間部2個日期和所要付的證件好像會衝到勒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87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