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推徵的資料什麼時候交阿? 為什麼我們班都沒人在說?? 在這樣拖下去 不知道到時做不做的出來 還有想請問一下 推薦徵試真的會比較好上那所學校嗎?? -- 謝謝回答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81.72
morningning:好像5/19~5/20哦~ 05/08 18:48
morningning:第一階段~自己去網站上看一下吧... 05/08 18:48
sozn:20號就要確定了。那推甄可能會比分發少上100分左右唷~ 05/08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