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是考語文二的嗎~~ 今年專業考差了~好糟喔~ 我國文88~英文74~專一52~專二52...(淚) 這..還有學校唸嗎...嗚~插大又好難拼喔~~二技也才四所學校~ 看大家都考的好好說~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50.166
satsukidiru:大家回我一下嘛~囧.. 05/18 16:46
angelworld:推甄推中間的學校也許有還OK的學校試看看推甄 05/18 16:59
angelworld:登記分發可能學校就差很多了 05/18 17:03
satsukidiru:我已經不是在學生了~沒法推>< 05/18 17:25
satsukidiru:差很多@@?那台中或高雄或文藻有可能中嗎~?我真想撞牆~ 05/18 17:26
hyde520:我看專一的組距妳的分數還ok 但專二就有點慘 推甄拼拼看吧 05/18 19:26
hyde520:你想推中技的話 應該有點難度 中技的話有一級會好推一點 05/18 19:29
hyde520:剛沒看到上面的推文 要再等七月的總分組距出來會比較準 05/18 19:54
satsukidiru:那就要等7月了~感謝二位~ 05/18 19:55
milukaka:沒錯...只有4所 非常幹... 05/18 20:01
milukaka:語(二)很少人考 好的學校又沒幾間真想罵教育部... 05/18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