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問題版上以前就討論過了 請大家多爬文.去看381就有正確解答 其實簡單的說.有服完義務役的就可以加8% 不管後來又規定提早幾個月退都可以加 其實也不用吵無所謂公不公平 回原點想男生要被逼去當兵就公平嗎. 你以為男生都願意去當嗎.別以為現在當是多涼.多少還是有它黑暗面 女生也去當看看.回來看你還會不會吵公不公平 而應屆生方面.讀書資源和時間遠大於軍人了 軍人加分只是讓他有多一點機會. 就像原住名和僑生.你也要和他們吵公不公平嗎. 大家有雅量些囉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36.151
zonlin:推~ 05/27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