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吼 真的有點慢 網路只能查第一階段 第一階段不是很難阿 網路又不能看排名 我們學校又在南部有點慢 好奇問一下 有人收到了嗎?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32.237
BabyAmber:我拿到囉!剛剛去學校拿的~ 06/06 11:16
BoAyu:妳在南還是北呢??^^ 06/06 11:21
BabyAmber:我在中,呵,我讀中技 06/06 12:03
BoAyu:耶 拿到了 有前10名耶\^0^/ 06/06 13:36
saney:我是去學校看成績單的~ 06/06 16:31
saney:應屆畢業生~ 成績單好像會寄到學校~ 所以我到學校看 @@ 06/06 16:32
BoAyu:是 是去學校拿的沒錯 但是上面寫家裏地址^^ 06/06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