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byAmber:我拿到囉!剛剛去學校拿的~ 06/06 11:16
推 BoAyu:妳在南還是北呢??^^ 06/06 11:21
推 BabyAmber:我在中,呵,我讀中技 06/06 12:03
推 BoAyu:耶 拿到了 有前10名耶\^0^/ 06/06 13:36
推 saney:我是去學校看成績單的~ 06/06 16:31
→ saney:應屆畢業生~ 成績單好像會寄到學校~ 所以我到學校看 @@ 06/06 16:32
推 BoAyu:是 是去學校拿的沒錯 但是上面寫家裏地址^^ 06/06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