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延畢生是屬於應屆畢業生還是非應屆的?? 那是要參加6/19~6/23那梯個別報名 還是參加7/6~7/7的集體報名 但是又沒辦法請學校代報,所以一定要自己報 那應該要算在個別報名吧, 真是麻煩,請問各位知道要怎麼算嗎, 因為6/19也快到了,別漏掉比較安寫 麻煩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一下,很感謝... --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╔ ╔╗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ewxuded╔╗╔╝╚╗b ║║═╔══╔╗╗╔╗═╔╗═╔═║║╔══╔═║║║║╔╝║╝b ║╔═╝║╔╗║║║║║║╝═╝║║╔║║╔╗║║╔╗║║╔╗║║║║╔╚╗c ║╚╝║║╚═╝║╝║║╚ ╝╗║╚╝║║╚╗║║╚═╝║╚╗║╔ ║║╔║a ╚╝═╝╚══╝╚══╝╚╝═╝╚══╚╚═╝╝╚══╝╚═╝╝╚╝╚╚╚╝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43.189
disichello:上學期畢業者 不能跟學校報 下學期畢業者 必須跟學校 06/06 15:57
disichello:一起報名 資料來源 分發簡章XD 06/06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