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ala1031 (wxwx)》之銘言: : 看到台科97年後二技不招資管了 : 感覺還挺差的 : 學校裡面的學弟妹還有好多屆 : 97年後台科二技不招資管 : 那他們該怎麼辦 : 難道每一個人都得去插大嗎 : 國立學校的二技名額每一個都那麼少 : 當初讀高職的同學 : 動不動每一個人上的都是台科雲科什麼的 : 好在我下星期就要畢業了 : 如果現在我是五專三年級聽到台科二技不招資管的消息 : 我想我大概不會想繼續讀下去了>.< 有種遲早日間的二技會慢慢消失的感覺..... 97年是台科停招....再來會輪到哪間? 之前去看學校評鑑報告的時候....就連北護資管這個新到不行的系... 評鑑報告上面都寫建議改成四年制ooxx之類的........ 誰知道到底哪天就真的改了╮( ̄▽ ̄")╭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01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