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告訴我一下 第二階段到底士不是要等到書面通過了 才能夠面試阿? 因為我聽有些人說還要有書面通過才能面試 且 書面還會再刷掉人下來 真的是這樣嗎? 第二階段的成績是會寄到學校 還是家裡阿? 或者上學校的網頁看呢? 總覺得繳那800元很怕會走了就不回來了 Q_Q -- ▂▄▆◣ ◣_▁ ▂▄▆wengee(◤▁▆▄▂_◣ ﹡ _ ◢_ ◢.' _ ◢_ ◢◤ * ◢ .' ◣▁ ◢◤ ◣◢ _ ◣◢ _ \ ◥◤ ◥◤ ˙ ▌ ▌˙ ◣ wengeeˋ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79.150
keyairotika:書面沒通過一樣會面試最後算總成績 06/14 00:56
keyairotika:算總成績刷人 公佈的時候可以上該學校的網頁查詢 06/14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