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ney:推一下你的用心 :) 06/19 02:53
推 uraniac:終於要開始報了.... 06/19 06:21
推 disichello:還可以去高雄現場報名八 06/19 08:39
推 CPENGUIN:想不到還有人關心我們(泣~~~) 06/19 12:24
推 uraniac:剛去弄了,收款人名字長到連郵局的小姐都覺得不可思議 06/19 14:01
→ uraniac:連手續費一共是630喔...限掛是37這樣 06/19 14:02
推 milkydolly:請問是郵戳為憑嗎??我後天才有時間去寄耶 06/19 18:56
→ milkydolly:不知道來不來得及? 06/19 18:56
推 cookie1224:給樓上,後天(星期三)去寄,大概星期四or五就到了~放心 06/19 19:15
推 uraniac:郵戳為憑...... 06/19 22:23
推 toute:7/9~7/10高雄正修大學也可以現場報名啊 06/19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