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非應屆生者 如果沒有人委託幫你們報名 一定要在 06/19~06/24 之間要報名喔 應該會有人忙到忘記 所以不要考完試 沒學校可以唸阿 就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96.83
saney:推一下你的用心 :) 06/19 02:53
uraniac:終於要開始報了.... 06/19 06:21
disichello:還可以去高雄現場報名八 06/19 08:39
CPENGUIN:想不到還有人關心我們(泣~~~) 06/19 12:24
uraniac:剛去弄了,收款人名字長到連郵局的小姐都覺得不可思議 06/19 14:01
uraniac:連手續費一共是630喔...限掛是37這樣 06/19 14:02
milkydolly:請問是郵戳為憑嗎??我後天才有時間去寄耶 06/19 18:56
milkydolly:不知道來不來得及? 06/19 18:56
cookie1224:給樓上,後天(星期三)去寄,大概星期四or五就到了~放心 06/19 19:15
uraniac:郵戳為憑...... 06/19 22:23
toute:7/9~7/10高雄正修大學也可以現場報名啊 06/19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