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二技機械類加權後分數509 有機會上台科大機械嗎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67.130
weimin74322:不可能 還差了一點 從歷屆分數你就知道~.~" 07/04 00:36
whySOez:試喔 因為感覺好像在邊緣 不知道碰不碰得到耶 07/04 00:45
whySOez:那北科大機械的話呢? 07/04 00:45
whySOez:台科大機械工程 94年505.50; 93年526; 92年505 07/04 00:46
whySOez:我的資料正確嗎@@" 07/04 00:47
bearxmax:今年應該會比去年高10分吧...北科機會比較大 07/04 09:14
LoveMsn:差不多吧 我覺得500就上了 07/04 10:25
weimin74322:今年少兩班 大約90個可上台科機械 所以分數預估有差 07/05 00:48
weimin74322:個人覺得會比去年高個三十來分吧 猜的 07/05 00:50
weimin74322:可以填看看 覺得你北科上的機會比較大@@" 07/05 00:50
weimin74322:除非你也有轉系的想法 去年有6XX去報台科高分子*.*" 07/05 00:51
j555:看成績單上的全國總排名吧90名內穩上 07/12 23:16
frank1021:結果只要49x 科科 08/10 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