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文法方面你就把國中的自修拿來看吧 單字部分的話 所以就是日積月累來的,不過那時都很懶惰,沒有認真背 所以建議你去買參考書來作題目,有空就看一下英文的文章, 程度大概就空英 如果空英對你來說太難的話就選大家說英語 碰到不會的單字標記下來再查字典 不用硬記拼法,只要"熟悉"他(就是看到他就知道他的意思) 我覺得直接熟背單字比較沒用 因為碰到題目會容易忘記或者是不會判斷要選哪個 所以練習作題目比較好 ※ 引述《judpement (Ting)》之銘言: : 我是專四的學生,開始要面臨考二技的壓力,我的學長姐都說現在開始努力英文比較好, : 因為通常推甄英文比重比較高,而且我的英文又不是粉好, : 但想要在第一階段就知道有沒有學校,所以想請問各位,有什麼比較推薦的書籍, : 關於英文方面的,可以讓我在暑假的時候好好的把英文衝上來, : 說真格的我英文底子真的粉差,從來沒有好過, : 所以就請叫各位大大給些意見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93.195
j121780im:第6行有問題 07/19 10:37
lisner:應該是先大家說英語覺得太簡單再讀空英吧 07/19 11:29
coconuts:打錯了 07/20 14:16
※ 編輯: coconuts 來自: 218.160.86.245 (07/20 14: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