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unggo:明志只收男的~~ 07/21 11:40
推 realxxx:進修部沒有限男生 07/21 11:42
推 LoveMsn:今年畢業 聽說這學年要招收女生 夜間部的女生很多 07/21 12:59
推 hsiehwei:泰山不算偏遠吧,跟台北市比起來或許有一點... 07/21 13:11
→ hsiehwei:日間部目前只有研究所有收女生 07/21 13:15
推 LoveMsn:這學年度聽說要收了...畢業典禮那天校長說的.不知道真假- 07/21 13:20
→ jing007:視傳系的進修部有女生喔!附近挺熱鬧的 07/21 15:25
推 ss12392:明志在輔大旁 看你覺得輔大會不會很偏遠囉 07/25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