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妹妹今年要念進修部 他是機械科的,想請問一下 這間學校是不是和尚學校? 女生會不會很少呢? (雖然機械科本來就很少女生,但是又怕他去太偏遠的地方, 女生又少,會很不習慣) 請有就讀過 或是知道的人 發表一下意見 謝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129.48
yunggo:明志只收男的~~ 07/21 11:40
realxxx:進修部沒有限男生 07/21 11:42
LoveMsn:今年畢業 聽說這學年要招收女生 夜間部的女生很多 07/21 12:59
hsiehwei:泰山不算偏遠吧,跟台北市比起來或許有一點... 07/21 13:11
hsiehwei:日間部目前只有研究所有收女生 07/21 13:15
LoveMsn:這學年度聽說要收了...畢業典禮那天校長說的.不知道真假- 07/21 13:20
jing007:視傳系的進修部有女生喔!附近挺熱鬧的 07/21 15:25
ss12392:明志在輔大旁 看你覺得輔大會不會很偏遠囉 07/25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