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語二真的很少學校阿~ 雖然早就知道只有4所,不過還是很囧阿~ 而且今年還滿多人報名的?(加上語文群) 我的排名在118 (我哥還說是要高不高要低不低的成績,這是貶嗎= =) 只有四所,這樣志願要怎麼填? 我是打算第一志願填高一大 這樣會很危險嗎((汗 有人說填志願要有技巧,可是我還真不懂要怎麼填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70.153 ※ 編輯: orangenosea 來自: 218.165.170.153 (07/24 16:40)
BoAyu:118除了語二還包括什麼的排名? 感覺高科還有點危險說 07/24 16:46
orangenosea:只有語二的阿~因為我市看到去年高科最低錄取是168 07/24 16:54
orangenosea:168的分數是404~ 07/24 16:55
BoAyu:基本上分發分數要比較高 不過誰也不知道狀況如何 祝福你囉 07/24 16:55
yao2197:填志願要有技巧是指大的類組!!只有四間的語二...簡單多了 07/24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