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幫我堂弟問 今天收到成績單 他今年報考二技進修部電機類 他加權在校成績後為372.36 雖然不高 也沒達到崑山或南台的進修部最低錄取分數 但是 他在進修部電機類排名為88 那有可能上崑山或南台的電機工程科嗎?? 因為我不是技職 所以不知道二技是怎樣排名的 不知道會有像研究所那樣有重榜的可能嘛 若有 我弟有機會上南台進修部嘛...=.=||| 還是說 還有最低分數的限制呢..!! 請大家有耐心幫我解答一下 因為 我真的不懂 我弟也不會打b 只好代問 這攸關 他要不要去數饅頭跟我要去面會的問題了...Orz PS 我弟要問說 進修部一梯次有幾人啊 因為他排在第七 ..... 天文數字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03.36 ※ 編輯: smallsing812 來自: 218.172.103.36 (07/29 21:56)
bill0311:安啦,應該穩上的啦 07/29 23:00
smallsing812:噗...是穩上哪呀 崑山嘛 ?? 南台有機會嘛..>< 07/29 23:49
bill0311:看去年的分數應該就可以知道了,而且今年報名人數比去年少 07/30 00:33
bill0311:我是覺得都會上,但是不敢跟你掛保證 07/30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