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夜中技-商業設計系 3年 日嶺東-視覺傳達設計系 2年 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選 我想念國立的 可是目前唸那裡的同學跟我說那裡不好 而且設備也不好 還要唸3年 那我畢業都幾歲了阿(今年重考) 嶺東我之前唸過 雖然設備很好 可是我不喜歡那裡 也許我會選中技 可以請問版友們 如果是你們會選哪裡 --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73.184
RockHsiang:我會選中技,雖然是三年,但修一樣的學分,三年不會很湊緊 08/01 12:52
RockHsiang:不會兩年課程排的很緊,如果工作累,反而不能專心讀 08/01 12:54
RockHsiang:如果你只想快點拿到文憑,那就其次了 08/01 12:57
htk:中技的設備真的惡評如潮呢 08/01 15:46
htk:嶺東算是設計類很不錯的學校了 08/01 15:47
shioujane:我倒是不會很想快點拿到文憑.. 08/01 19:41
shioujane:說真的不喜歡嶺東... 08/01 19:44
zone:中技吧 國私立真的有差 08/01 20:05
saney:嶺東的設備較好,設計類科系表現也滿出色,對設計有興趣可考慮 08/02 00:28
cwtcwt:嶺東的設備真的比較好 幾乎每年都看到新apple電腦進來 08/03 11:00
cwtcwt:還有神秘的地下室 除了設計學院的人都沒看過的攝影棚 08/03 11:01
shioujane:攝影棚好冷...樓上是嶺東的? 08/04 19:54
yang27:我也較推嶺東設計類....設備很重要=.= 08/17 17:20
vibleday:推嶺東...設備不錯喔 08/16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