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ckHsiang:我會選中技,雖然是三年,但修一樣的學分,三年不會很湊緊 08/01 12:52
→ RockHsiang:不會兩年課程排的很緊,如果工作累,反而不能專心讀 08/01 12:54
→ RockHsiang:如果你只想快點拿到文憑,那就其次了 08/01 12:57
→ htk:中技的設備真的惡評如潮呢 08/01 15:46
→ htk:嶺東算是設計類很不錯的學校了 08/01 15:47
推 shioujane:我倒是不會很想快點拿到文憑.. 08/01 19:41
→ shioujane:說真的不喜歡嶺東... 08/01 19:44
推 zone:中技吧 國私立真的有差 08/01 20:05
推 saney:嶺東的設備較好,設計類科系表現也滿出色,對設計有興趣可考慮 08/02 00:28
推 cwtcwt:嶺東的設備真的比較好 幾乎每年都看到新apple電腦進來 08/03 11:00
→ cwtcwt:還有神秘的地下室 除了設計學院的人都沒看過的攝影棚 08/03 11:01
推 shioujane:攝影棚好冷...樓上是嶺東的? 08/04 19:54
推 yang27:我也較推嶺東設計類....設備很重要=.= 08/17 17:20
推 vibleday:推嶺東...設備不錯喔 08/16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