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PENGUIN:你既然是比較想去台科..那應該要寫到雲科前面啊!不然台 08/03 00:04
→ CPENGUIN: 北 08/03 00:06
→ CPENGUIN:科電子一滿..不是就直接把你往北科丟了嗎?(除非同時北科 08/03 00:07
→ yunggo:不管什麼考試總會有人放棄...同學你也可能上第二志願... 08/03 00:09
→ yunggo:想去台科.台科要在前面.你可能北科也會上...如果多人放棄 08/03 00:11
→ CPENGUIN:也滿了)..對不起看太快了..你是怕第98名上不了台科呀? 08/03 00:10
→ CPENGUIN:很穩啦!應該至少會有一個人放棄.. 08/03 00:12
推 j121780im:屎運一來.. 08/03 00:13
→ byebyebye:我是唸電子的,當然還是希望繼續走電子 08/03 00:14
→ byebyebye:所以北科電子才排在台科資工前面,但北科電子應該上不了 08/03 00:15
→ byebyebye:所以現在只希望能吊車尾上台科資工,之後再轉電研所 08/03 00:15
推 hsiehwei:我有幾個同學棄電子資工去電機的,你應該可以上... 08/03 01:21
→ byebyebye:請問hsiehwei,他們電子類的排名是多少呢?? 08/03 01:29
推 LoveMsn:會上吧 才差一名 南部人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想來北部 08/03 01:32
推 kun3185:恭喜啦!!我就是放棄台科資工改填雲科電子的考生 08/03 10:34
推 hsiehwei:50左右跟90左右... 08/03 11:50
推 shadowofwing:我學弟排名20填雲科電子 08/05 21:14
→ byebyebye:20名填雲科....@@" 20名有機會上台科電子ㄟ...真屌 08/06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