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741104:大概要騎車30分鐘才會到吧! 08/10 12:21
→ uraniac:到高雄火車站差不多30分到崛江要40分以上如果沒很塞 08/10 17:05
推 yunggo:有捷運即將開通...搭乘請穿戴防護衣安全帽.還有蛙鏡 08/10 17:50
推 locking0802:我是今年運籌二技畢業學長 08/10 19:38
→ KELGO20:高應大比較好喔 08/11 11:05
→ york47c:哇咧~高科大高應大不要再爭了~ 老梗了 = = 08/13 03:45
推 a70103:我都坐火車去市區... 07/20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