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.... 我是今年考進運籌管理系的新生 同校的發個聲吧 ^^/ 剛剛看了衛星圖.... 發現 離市區好遠喔 T___T http://0rz.net/bc1H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09.104
su741104:大概要騎車30分鐘才會到吧! 08/10 12:21
uraniac:到高雄火車站差不多30分到崛江要40分以上如果沒很塞 08/10 17:05
yunggo:有捷運即將開通...搭乘請穿戴防護衣安全帽.還有蛙鏡 08/10 17:50
locking0802:我是今年運籌二技畢業學長 08/10 19:38
KELGO20:高應大比較好喔 08/11 11:05
york47c:哇咧~高科大高應大不要再爭了~ 老梗了 = = 08/13 03:45
a70103:我都坐火車去市區... 07/20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