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考上輔英營養保健系的新生^^ 請問一下一學期學費大概多少?? 師資跟設備如何?? 環境跟交通是否便利?? 我有聽說新生要強制住宿是真的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43.137
uraniac:輔英有點遠... 08/11 12:35
fesun:我家住左營 08/11 12:55
su741104:二技應該沒有吧!五專的話就強迫了~ 08/11 13:23
su741104:輔英到高雄市區大概要半小時~ 08/11 13:24
su741104:telnet://ev.twbbs.org 這是輔英的bbs...可以到這邊問 08/11 13:24
droprain626:很抱歉.我只能回妳後面2個問題.因為我只是讀了5年的 08/11 13:25
droprain626:嗯...我回文好了 08/11 13:26
jkljkl999:一學期約57000左右~師資還不錯~都台大博士班畢業居多~ 08/11 18:07
jkljkl999:沒機車等於沒有腳~公車一小時兩班到高雄火車站~ 08/11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