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esun (笨笨的ㄚ凜)》之銘言: : 我是今年考上輔英營養保健系的新生^^ : 請問一下一學期學費大概多少?? : 師資跟設備如何?? : 環境跟交通是否便利?? : 我有聽說新生要強制住宿是真的嗎?? 一學期學費五專部大概是4萬左右 又可以分成通車或自行騎車或者住宿 通車每一站的價錢也不同.最遠到左營是8500 而當然越近越便宜 住宿費大概會在加10000左右<學費裡> 而自己通學看妳要天天來回或是在外租屋 保營系的師資跟設備我就不清楚了 原諒我只是護理科的 雖然讀到了第5年 但是對別科系一概不清楚 妳是說學校環境還是大寮的環境呢? 如果是學校的話 學校很大 感覺起來是位於不起眼的高雄縣還大寮鄉呢 但是學校算很不錯的 除非你討厭走路 要不然學校的環境你一定會喜歡的 教室也都裝了冷氣<今年暑假裝的~> <所以學費會不會再漲我就不清楚了>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偶爾會傳來垃圾焚燒的味道 但就要看妳再哪一棟上課 而且也不是常常有 所以還算可以容忍的範圍 另一個缺點就是 後山有一片夜總會 其實也還好 妳應該會在G棟上課 妳也會習慣的 整體看起來很乾淨明亮 不會陰陰的 那如果是大寮的環境 只能說沒機車有一點點麻煩 除了這樣其他都很便利 吃的喝的或公車之類的也都有 在嫌它落後可以到鳳山車站附近 那裏maybe會好一點 而你聽說的強迫住宿那是五專 但是我讀了5年也沒住宿過 如果你們有強迫的話其實只要隨便找里長開個證明就好 理由隨便你掰阿 家裡晚上需要照顧.照顧爺爺奶奶.......之類的 學校不會查的 這樣你就可以通學或自行通車了 大概是這樣吧 有問題再跟我說 我知道的就會回答的^^ -- 水滴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lesdrop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132.209
fesun:謝謝 08/11 13:43
su741104:我居然沒吹到冷氣>"<我剛好今年畢業 嗚嗚~~~~ 08/11 13:49
jkljkl999:大學部沒強迫...不過第一學期住宿比較安全~ 08/11 18:08
droprain626:su741104~~我也吹不到.接下來要去實習.然後延一個暑假 08/11 18:28
droprain626:才畢業~妳好.學姊~~~~<5專部?>^^ 08/11 18:29
kalikala:我去年畢業的 又繼續唸二技~所以可以吹XD 08/11 19:06
droprain626:kalikala~~真好~^^ 08/11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