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esun (笨笨的ㄚ凜)》之銘言: : 我是今年考上輔英營養保健系的新生^^ : 請問一下一學期學費大概多少?? : 師資跟設備如何?? : 環境跟交通是否便利?? : 我有聽說新生要強制住宿是真的嗎?? 我是二技護理系的 學費的問題...等註冊單寄到你家的時候 你就知道有多驚人了~ 保營的師資我不清楚 不過設備好像不錯 在實驗大樓有自己的實驗室 保營的還會每個禮拜設計便當菜單賺取系費的樣子 (便當還滿好吃的) 環境還不錯.... 在高雄地區 算是很大的學校了 交通倒是不太方便 建議你 如果要住宿或租房子 還是準備機車吧! 客運很貴 班次又很少 但鳳林路交通很差 騎機車要小心一點 我們學校的學生很常出車禍 新生強制住宿只有5專部 住宿區的學生 大學部沒規定 原則上 你要住宿 因為你是新生 所以一定會有床位給你 大學部住一宿 住宿費是13500+2000保證金 很貴吧? 宿網很慢 常斷線 電費夏天超過400度要自費 基本上 吹個冷氣就超過了 害的我們不敢吹冷氣 很熱@@ 可是宿舍是新蓋的 很豪華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相簿 另外 歡迎你加入輔英這個愛賺錢的學校 不過保營還不錯 感覺保營的氣氛都很好喔!!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likala ◢◢◣ ︵ ︵ ◥█ ◥◣║◢◤ kalika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92.59
su741104:學姐講話很中肯!!^^y 08/11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