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雲科的退學制是怎樣 我在知識+查到的是........ 連續雙1/2會被退學 可是我在雲科教務處查到 3.學期成績不及格科目的學分數,達該學期修習學分數二分之一者,應予退學。 請問這是怎樣= = 哪個說的對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90.164
mishiori:還沒開學就在問退學???? 08/12 13:40
mishiori:學校的為標準吧,可以打電話去問... 08/12 13:40
kobe721220:基本上~不認真書的人才會被退學~我是雲科畢業生~加油 08/15 16:36
kobe721220:唸 08/15 16:37
pwj:是雙21才是正確的喔! 08/17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