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epre:我記得好像是辦休學吧@@" 08/12 19:45
推 doublewell:可以請問一下北科最後一個是第幾名嗎? 08/12 20:38
推 LoveMsn:明志夜間部女生很多.. 08/12 21:13
→ xiob:2f 好像是108名唷 08/12 22:38
→ xiob:3f 真的嗎~謝謝你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08/12 22:38
推 doublewell:嗯~那我沒放棄中技是正確的...我142名XD 08/12 22:58
推 ahanchan:明志電子的女生很少,一班大概只有二個,班上大多是男的 08/13 14:00
→ ahanchan:高海不是也是男生多的學校嗎? 08/13 14:02
推 samboyking:電子科沒有陰盛陽衰的班級... Orz 08/14 17:11
推 diploid:可以當班寶耶XD 08/15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