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成功過嗎?? 今天進修部電機電子分發完了 我本來想拼看看有沒有北科 結果是沒有 差幾個而已 還硬著頭皮填明志... 另外我有日間部有上高海 明志電子進修部會比高海電訊好嗎? 要不是為了前男友 我就唸高海了 結果......唉 好想拿回我的畢業證書喔 明志都是男的 有拿回畢業證書的 可以請問怎麼拿回來嗎?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56.22
Depre:我記得好像是辦休學吧@@" 08/12 19:45
doublewell:可以請問一下北科最後一個是第幾名嗎? 08/12 20:38
LoveMsn:明志夜間部女生很多.. 08/12 21:13
xiob:2f 好像是108名唷 08/12 22:38
xiob:3f 真的嗎~謝謝你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08/12 22:38
doublewell:嗯~那我沒放棄中技是正確的...我142名XD 08/12 22:58
ahanchan:明志電子的女生很少,一班大概只有二個,班上大多是男的 08/13 14:00
ahanchan:高海不是也是男生多的學校嗎? 08/13 14:02
samboyking:電子科沒有陰盛陽衰的班級... Orz 08/14 17:11
diploid:可以當班寶耶XD 08/15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