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bcute:南台是私立最好的 在南部應該是還不錯... 08/13 06:41
推 f750502:台南宿舍外觀看真的很高級,很大一棟有像飯店的感覺 08/13 07:32
→ f750502:裡面宿舍還有一人房的,還可以租用冰箱..不過不便宜.. 08/13 07:34
→ Eicrmer:南台..不錯阿..裡面很多人也都不輸國立的 08/13 12:12
→ tenghui:說實話南台的應外和中技比起來的話確實還差了一大截... 08/13 13:16
→ tenghui:但畢竟是在北部的學校,資質我想還是會漸漸提昇的 08/13 13:16
推 BoAyu:樓上的 你是說誰和誰差一截? 南台在台南耶 北部是指中技嗎? 08/13 15:18
→ BoAyu:他在台中耶!!@@ 有看沒有董 08/13 15:19
→ BoAyu:還有你以前是文澡的吧 哈 08/13 15:20
→ tenghui:啊...挖哩北七...我把"南台"想成"南亞"...@@XD.... 08/13 22:20
→ tenghui:推文有個最大的缺點...就是話一講出去就不能"回收"了= = 08/13 22:21
推 BoAyu:呵 沒關係...因為我之後要念中技會很在意學校的好壞XD 08/13 23:00
→ BoAyu:今年文澡的學費漲了說...我也待不住了 五年就想走了XD 08/13 23:01
→ tenghui:原來如此...怪不得回文時整個語氣很"嗆"啊~XD 08/13 23:12
→ tenghui:拍謝啦...偶不是針對中技~誤會一場!@@ 08/13 23:13
→ tenghui:聽說"母校"今年的學費是漲了5%... 08/13 23:14
推 BoAyu:我沒有嗆唷 只是很疑惑好奇然後沒有打表情符號XD 08/13 23:27
→ tenghui:XD 08/15 00:41
推 yang27:我也是台中人...插大的結果不太滿意所以我後來決定要讀南台 08/17 17:14
→ yang27:也是以管二的分數上了應英^^ 08/17 17:15
推 stacy1986:噗 我們是將來的同學!!! 08/19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