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考上南台應英的..(我考管理群用管二分數上) 不過家裡都希望我念國立的..私立的話好歹也要在台中住家裡比較不會花錢 但..分數就是不到朝陽阿~"~ 只能怪自己不用功三心二意吧.. 以上是題外話!! 想請問南台的應英名聲如何??師資怎麼樣(跟中技比的話..) 因為我不想重考..得找些好的讓家人知道.. 如果在校生想找工作or以後畢業想找工作容易嗎?? 聽說宿舍很高級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30.83
bbcute:南台是私立最好的 在南部應該是還不錯... 08/13 06:41
f750502:台南宿舍外觀看真的很高級,很大一棟有像飯店的感覺 08/13 07:32
f750502:裡面宿舍還有一人房的,還可以租用冰箱..不過不便宜.. 08/13 07:34
Eicrmer:南台..不錯阿..裡面很多人也都不輸國立的 08/13 12:12
tenghui:說實話南台的應外和中技比起來的話確實還差了一大截... 08/13 13:16
tenghui:但畢竟是在北部的學校,資質我想還是會漸漸提昇的 08/13 13:16
BoAyu:樓上的 你是說誰和誰差一截? 南台在台南耶 北部是指中技嗎? 08/13 15:18
BoAyu:他在台中耶!!@@ 有看沒有董 08/13 15:19
BoAyu:還有你以前是文澡的吧 哈 08/13 15:20
tenghui:啊...挖哩北七...我把"南台"想成"南亞"...@@XD.... 08/13 22:20
tenghui:推文有個最大的缺點...就是話一講出去就不能"回收"了= = 08/13 22:21
BoAyu:呵 沒關係...因為我之後要念中技會很在意學校的好壞XD 08/13 23:00
BoAyu:今年文澡的學費漲了說...我也待不住了 五年就想走了XD 08/13 23:01
tenghui:原來如此...怪不得回文時整個語氣很"嗆"啊~XD 08/13 23:12
tenghui:拍謝啦...偶不是針對中技~誤會一場!@@ 08/13 23:13
tenghui:聽說"母校"今年的學費是漲了5%... 08/13 23:14
BoAyu:我沒有嗆唷 只是很疑惑好奇然後沒有打表情符號XD 08/13 23:27
tenghui:XD 08/15 00:41
yang27:我也是台中人...插大的結果不太滿意所以我後來決定要讀南台 08/17 17:14
yang27:也是以管二的分數上了應英^^ 08/17 17:15
stacy1986:噗 我們是將來的同學!!! 08/19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