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sheuk (偽裝的左打者) 看板: ask 標題: [問題] 夜二技選擇 時間: Sun Aug 13 21:54:45 2006 代朋友問 朋友考上兩間夜二技 分別是實踐企管(應該沒聽錯吧...實踐不是大學嗎?)和正修企管 他問我要選擇哪間對以後找工作方面比較有優勢? 哪一間的風評以較好? 因為我本身不是技職學校畢業的,我讀的是一般大學,也不是商科的 所以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忙給點意見,謝謝 對了,我朋友是南部人 如果兩間差不多的話那我可能就建議他讀離家近的吧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80.91
WeCanGo:正修 在高雄應該算是不錯的私立科大   08/13 22:05
wonare:可以去二技版問 08/13 23:31
wonare:Polytechnic 08/13 23:3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80.91
bbcute:正修?! 有不錯嗎... 應該都算是後半段的了 08/13 23:54
sheuk: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後半段的,還是希望大家能幫幫忙給點意見 08/14 00:32
sheuk:謝謝 08/14 00:32
pttzoo:實踐 08/14 04:17
Eicrmer:正修南部不錯阿.. 08/14 08:44
coobee1985:實踐 08/14 09:03
Eicrmer:正修後半段??二技最低也要三百多..比太多學校還要高了 08/14 18:04
nsrsc:我覺得正修不怎麼樣...學生多主要是因為離市區近... 08/14 18:23
nsrsc:雖然我是正修五專畢業的... 08/14 18:24
htk:正修已經好多了好不好 那和春怎麼辦 08/14 21:21
ahanchan:當然是實踐啦!以名聲來說,實踐的服裝設計蠻有名的。 08/15 00:03
literaway:實踐比較好 但是正修在南部也不差 念和春乾脆去工作 08/15 12:44
htk:實踐那是二年制在職專班吧 08/16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