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CanGo:正修 在高雄應該算是不錯的私立科大 08/13 22:05
推 wonare:可以去二技版問 08/13 23:31
→ wonare:Polytechnic 08/13 23:3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80.91
推 bbcute:正修?! 有不錯嗎... 應該都算是後半段的了 08/13 23:54
推 sheuk: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後半段的,還是希望大家能幫幫忙給點意見 08/14 00:32
→ sheuk:謝謝 08/14 00:32
推 pttzoo:實踐 08/14 04:17
→ Eicrmer:正修南部不錯阿.. 08/14 08:44
推 coobee1985:實踐 08/14 09:03
→ Eicrmer:正修後半段??二技最低也要三百多..比太多學校還要高了 08/14 18:04
→ nsrsc:我覺得正修不怎麼樣...學生多主要是因為離市區近... 08/14 18:23
→ nsrsc:雖然我是正修五專畢業的... 08/14 18:24
→ htk:正修已經好多了好不好 那和春怎麼辦 08/14 21:21
推 ahanchan:當然是實踐啦!以名聲來說,實踐的服裝設計蠻有名的。 08/15 00:03
推 literaway:實踐比較好 但是正修在南部也不差 念和春乾脆去工作 08/15 12:44
推 htk:實踐那是二年制在職專班吧 08/16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