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北科哪時候要開學阿... 而且畢業門檻有全民英檢...是真的嗎 單子怎麼還不趕快寄來阿.. 比還沒放榜更緊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13.142
lala1031:緊張的話打通電話到學校問一問不就得了 08/14 23:23
kun3185:去北科網站就有了 我已看到今年行事曆了 08/14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