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脫離聯考啦這種東西狠多年了 ∴我狠笨 想請問1下!!! 我想要念1個什麼建築系或土木系的(可以拿到學士文憑唷) 我有專科畢業是念國貿的 可以跨科系就讀嗎? 那我要念晚上的二技 或是拜6拜日上課這種 有沒有獨立招生的 還是什麼 進修部 進修推廣部??? 好複雜 幫幫忙 :S 我住在台北 ∴想要找台北的學校 另外我有工作經驗2年多了 醬有沒有加分啊? -- LOVE FROM PINKY-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71.179
coconuts:夜間部有畢業年資加分喔~~ 08/15 16:02
jason523:進二技也有加分喔...不過大部份學校都已經考完了吧 08/16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