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smo:看學校 私立的話會二招之類的 公立就不知道囉.. 08/15 17:08
推 chulen:寒轉都只有私立的~國立沒有吧... 08/15 17:15
推 llbed:我也很好奇 好像缺不小.. 08/15 20:48
推 yunggo:善變的教育部說公立不能二招跟私立搶學生...所以只有私立可 08/15 21:07
推 htk:是的 那些缺額都是用轉學考來補的 當然寒轉比較少 08/17 11:49
→ htk:還有 不管公私立都沒有二招了 從94年起就沒有了 08/17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