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有很多學校會招不滿吧,像是土木類雲科北科都還有缺額 那剩下的名額會用別種名義出來招生嘛? 還有另一個問題 聯合分發名額招滿,可是有人沒有去報到,像是跑去插大..等等 那缺額是會貢獻給寒假的轉學考? 還是招不滿也不管他了?還是學校最近會在另外公告招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6.233
dsmo:看學校 私立的話會二招之類的 公立就不知道囉.. 08/15 17:08
chulen:寒轉都只有私立的~國立沒有吧... 08/15 17:15
llbed:我也很好奇 好像缺不小.. 08/15 20:48
yunggo:善變的教育部說公立不能二招跟私立搶學生...所以只有私立可 08/15 21:07
htk:是的 那些缺額都是用轉學考來補的 當然寒轉比較少 08/17 11:49
htk:還有 不管公私立都沒有二招了 從94年起就沒有了 08/17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