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lllove (ピ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夜二技是要唸三年 : 還是認真唸書不被當的話 就可以在兩年內畢業嗎? : 我是唸聖約翰 招生的簡章上面是說 修業年限至少兩年 : 感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: 不知道有人記得我之前的文章嗎? : 我排夜二技應外第54名 : 前五十名的人 幾乎全部到齊 而且除了一、二位之外其他全符合唸台科應外的資格 : 所以大概在第四十五名之前 台科大就額滿了。 : 最後我就去聖約翰報到了 : (還好他的學費是兩萬五,如果唸兩年就可以畢業也不賴) 基本上夜二技不會剛剛好兩年後的六月畢業 如果你是屬於很努力的那一型 學校也准許你以利用暑修或其它的方式來超修你的學分 提前讓你的學分修完 那麼你是有可能兩年就畢業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8.183
mewmi:其實真的有2年畢業的 要看學校啦~ 08/16 22:04
mewmi:2年的課 就排的滿滿的 每天都有  08/16 22:06
mewmi:除非真的不認真 否則都能畢業的 08/16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