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arxmax:哪個系呀!? 每個系都有甲班呀... 08/16 16:22
→ shadowofwing:資工滴 08/16 16:36
→ byebyebye:那三個連結全掛了... ps~ 我是乙班的... 08/16 16:55
→ bearxmax:唔 你們什麼時候收到資料袋的呀 我的怎麼還沒到 08/16 16:58
→ CPENGUIN:若有護照就照著護照上面的打.. 08/16 18:36
→ bearxmax:原來被鄰居代收了 信用卡上的應該也可以吧 08/16 18:38
→ shadowofwing:感恩樓上兩位 08/17 08:50
→ zonlin:+1甲班 08/21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