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校的學生資訊系統登入了之後 有人成功的轉換自已的中文名字嗎? 我怎麼都無法連結那三行網址 話說,我是甲班的 版上的有和我同班的嗎 -- 那幸福 我捧著 那心碎 我留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65.64
bearxmax:哪個系呀!? 每個系都有甲班呀... 08/16 16:22
shadowofwing:資工滴 08/16 16:36
byebyebye:那三個連結全掛了... ps~ 我是乙班的... 08/16 16:55
bearxmax:唔 你們什麼時候收到資料袋的呀 我的怎麼還沒到 08/16 16:58
keryubi:http://0rz.net/5719N 08/16 17:02
j121780im:http://0rz.net/ad1k6 <-這好用 08/16 17:57
CPENGUIN:若有護照就照著護照上面的打.. 08/16 18:36
bearxmax:原來被鄰居代收了 信用卡上的應該也可以吧 08/16 18:38
shadowofwing:感恩樓上兩位 08/17 08:50
zonlin:+1甲班 08/21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