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ain1027 (RAIN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想問有讀過食品營養科的大大們
時間
Wed Aug 16 19:25:41 2006
我姊中了台南中華日校的食品營養科.. 想問大家諸多問題 因為正在考慮要不要去讀所以問題有點多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提供一下意見與解答 1數學超爛可以讀嗎?! 2要交很多報告嗎? 3要考執照嗎? 4會不會很難畢業? 5沒興趣的人建議去讀嗎? 6有實驗課嗎? 7聽說他們有游泳課?? -- 兄弟象超正超美球迷阿寶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MMERTI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95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