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分發上的人 今天同學跟我說要上網登錄 嚇我一大跳 原本還在家裡乾等 以為他會寄什麼資料來 原來是要自己上網登錄 還要寄證件過去 分發上的同學快去登錄吧!!!!!!!!!!!!!!!!!!!!! http://webap.nkfust.edu.tw:8080/newstud_checkin/ 報到須知 http://www.acad.nkfust.edu.tw/new_stud_11.ht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79.19
f750502:我也是二技分發上的,今天收到新生入學資料,你再等等看吧 08/17 12:44
sashioishii:我今天收到了!!!!!!!!!!!!!!!!!! 08/17 14:42
tenghui:可是裡面好像沒有註冊單ㄝ。。。 08/17 21:23
satsukidiru:資料說學雜費單另外寄~或是自行下載~(= =??)真麻煩 08/18 08:56
f750502:好像是時間內沒收到才需要自行下載... 08/18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