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oAyu (Plz don't try my ID!在댩》之銘言: : 請問中技二技的期中期末考 : 考試時間就是該課平日上課時間嗎? : 因為很想把課排在集中幾天XD : 但又怕考試受不了 : 想確定一下@@ : 謝謝 看老師 有的老師會比較早 有的老師隨性考.... 不過在當週考的比較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250.69.141
BoAyu:謝謝^^ 你可以幫我試試看web mail嗎 我登入不進去快哭了QQ 08/26 23:43
BoAyu:最近好像要選體育了 不要出問題阿!>< 08/26 23:44
lala1031:體育課會開時間給你加選,你只要在規定時間把志願送出 08/27 19:28
lala1031:即可,志願送出後別再更改,否則志願可能會跑到很後面 08/27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