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rbert44 (櫻紅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補習] 轉讓建國私醫插大全修課程
時間
Sun Aug 27 15:24:10 2006
這個課程券是參加歡喜會的贈品, 同學想報考明年私醫插大, 若想報建國補習班的私醫插大課程(台北班), 可報今年秋季(9月10開課)或明年春季班, 轉讓價21000(含轉讓費), 有任何問題或想議價者,請回我的ptt信箱,謝謝! ps.我不是補習班代表^^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50.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