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午去補習街問問補研究所的事.. 我對經濟真的沒輒.. 加上再來要唸會計系.. 所以問了補會研所的內容.. 一開始..櫃台小姐很熱情的回答我.. 講著講著..連班主任都來了.. "同學..那妳今年考上哪裡呀.." "我要去唸[致理--會計].." 是我想太多嗎..感覺到突然冷場.. 我只是不想又浪費二年的時間.. 好不容易回來當學生..或許以後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唸書了.. 現在多充實自己..以後才有更多實力.. 只是....你們也不要那麼明顯.. 私立技職有那麼糟嗎.. 大家要加油喔.. 二年的時間要好好把握..多充實自己是很重要的!! 大姐姐的小感想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42.55
HScarpetta:找到同伴..我也是對經濟沒輒 囧 08/28 21:37
uraniac:加油! 08/28 21:38
nouveauriche:致理的二技部不錯阿..(四技...呵呵..我就不敢說了) 08/28 22:20
BoAyu:不要想太多 加油唷^^ 08/29 01:11
ScorpioAngel:三樓是什麼意思?(後面那句)= =+ 08/29 09:00
ScorpioAngel:四技怎麼了嗎?只有一個感覺....很不舒服 08/29 09:03
ScorpioAngel:如果妳不是那個意思 那很抱歉 是我太過敏感 08/29 09:09
shadow24:同學~~~>////< 我也是剛考上致理會資系的~~~ 08/29 15:22
dynamicy:現實面就是這樣,大家都是看高不看低的/.\ 08/29 21:18
sunlulu:shadow同學..我們8/31見喔~~ ^^ 08/29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