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carpetta:找到同伴..我也是對經濟沒輒 囧 08/28 21:37
推 uraniac:加油! 08/28 21:38
推 nouveauriche:致理的二技部不錯阿..(四技...呵呵..我就不敢說了) 08/28 22:20
→ BoAyu:不要想太多 加油唷^^ 08/29 01:11
推 ScorpioAngel:三樓是什麼意思?(後面那句)= =+ 08/29 09:00
→ ScorpioAngel:四技怎麼了嗎?只有一個感覺....很不舒服 08/29 09:03
→ ScorpioAngel:如果妳不是那個意思 那很抱歉 是我太過敏感 08/29 09:09
推 shadow24:同學~~~>////< 我也是剛考上致理會資系的~~~ 08/29 15:22
→ dynamicy:現實面就是這樣,大家都是看高不看低的/.\ 08/29 21:18
推 sunlulu:shadow同學..我們8/31見喔~~ ^^ 08/29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