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ungz2007 (重新開始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各位對二技企管系的看法?
時間
Thu Aug 31 10:49:28 2006
專業科目考古題都是理科:會計學與經濟學 全是偏向理論,絲毫沒有計算方面的煩惱, 本著"好進好出好學校,能夠稍微理解社會經濟運作就好" 這似乎是最佳選擇 打算從現在開始拼,每天k他個2小時以上 不斷重複理科四大步驟 Finding Understanding Creating Knowing 期待幾個月後考上日間部 不知道這個希望會不會太美好?歡迎冷水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48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