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adow24 (郭小郭)》之銘言: : 因為身邊有朋友要轉考電子類, : 請問北部有哪些有二技電子類的補習班呢? : 有沒有哪家比較好? : 我不是電子類,所以不太了解 :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提供一下意見 謝謝摟 : ※ 編輯: shadow24 來自: 218.167.192.92 (08/31 12:09) 你要跨類考電子的話,我會跟你建議這些老師 電子學:劉人傑  電路學:金揚 微積分:黃培剛  微處理機:葉明 因為這些老師教的就算你是新手也可以聽的懂 PS:雖然我電子學不是補劉人傑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200.142
keyairotika:新手不推葉明 =_= 而且他是問補習班不是老師.. 08/31 20:25
byebyebye:沒有那一間補習班比較好,選老師才是王道! 08/31 20:29
byebyebye:微處理機選葉明準沒錯...想知道為啥的寄站內信給我 08/31 20:30
keyairotika:如果不選擇補習班時間上面很難配合而且單補某科很貴 08/31 20:53
byebyebye:我只是推薦老師給大家參考,我不想幫補習班打廣告 08/31 21:20
byebyebye:但是好的老師要推崇~ 08/31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