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oobee1985 (媽你看他啦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yebyebye (台科大臥虎藏龍)》之銘言: : : 你要跨類考電子的話,我會跟你建議這些老師 : : 電子學:劉人傑  電路學:金揚 : ^^^^ (推薦) : 他是黃智明的徒弟 但是金揚教比較好 : ^^^^^^ : 我記得二技電子學教的最好的人是 : 他名字都亂改= = : 我之前給他教的名字是陳立 張立 反正名字會亂改就對了 : : 微積分:黃培剛  微處理機:葉明 : ^^^^ : 我之前是上他的電機類計算機概論 : 我只能說他猜題猜的很不準 但是他教的蠻厲害的 : : 因為這些老師教的就算你是新手也可以聽的懂 : : PS:雖然我電子學不是補劉人傑的 我電子學是補黃智明的,黃智明很強沒錯,但是他講太快 而且他整理的題目有些出到很難,新手會掛掉 有時候題目他才抄完黑板沒多久,我們才剛動手抄 他就瞬間解題完畢...然後罵"白癡題" 上黃智明的電子學最好不要抄筆記,因為無法兼顧 而你說的張力,又叫江立,不是陳立,陳立是教微積分跟工數 我不推薦他拉,就連我自己上的電子學老師,黃智明我都不敢推薦了(怕你聽不懂) 我覺得新手上劉人傑的很好,注重觀念,速度慢也能跟上進度!! 微處理機葉明今年猜題幾乎全部猜中!!我是今年的考生 而且葉明你去問他問題他一定會教你,不會罵你 葉明我上過,所以我敢推薦 而電路學部份,金揚是黃智明的徒弟沒錯,但是金揚教的比較適合新手 而教電路學的還有張鼎跟黃智明,我沒上過張鼎的,但聽說教得很難 而黃智明的電路學,也是教的很難,比金揚還難,所以我推金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200.142
kun3185:推薦葉明 新手一樣聽的懂 08/31 23:13
komoc:推薦葉明 黃培剛的微積分也不錯 09/01 03:49
lala1031:推葉明,他抄的東西都很有用! 09/01 23:09
coobee1985:對阿 聽說要考研究所 他的計算機概論都有用說 09/02 08:46
shadow24:謝謝各位^^ 09/06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