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oujane (而我_不知道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就學貸款申請書
時間
Fri Sep 1 09:38:33 2006
在台灣銀行就學貸款網站填寫貸款申請書時 因為我是2技所以應該是填大學吧 可是後面2格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填 第2格是學類 ex:藝術學類.商業及管理學類.... 第3格是學系 問題就在這 只有商業及管理學類有 商業設計學系 所以我選這個 那不就是歸類在商業類裡面 總覺得怪怪的說... -- 神代表信仰,給人信心和安慰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71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