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pichi (說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二技] 報到問題
時間
Fri Sep 1 12:44:06 2006
請問如果已去A學校報到後不想讀 是否要填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 這樣子還要辦退學嗎 因為我學費還沒繳所以有簽切結書 切結書上有寫若在規定日期未繳費就是自動放棄入學資格 自動放棄是否還要辦任何證件例如上述的聲明書或退學 感激不盡!!
※ 編輯: pipichi 來自: 125.233.128.221 (09/01 12:56)
推
yunggo
:如果要休學辦一些東西.如果完全不想讀.不交錢就都沒事了
09/01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