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.. 我同學最近就要去虎尾報到了.. 她家在新竹.. 報到當天.. 她會坐早上6:00的火車到斗南火車站是早上9:00(我忘了是斗南還斗六).. 再搭客運到學校(車程大概30~40分鐘) 或者搭計程車吧(可是女生一個人會怕) 請問..客運的班次多嗎..是要搭哪一班呀.. 交通方面的問題..請大家幫個忙吧....謝謝~~ <(_ _)> -- 目前有[0]位使用者 請輸入代號,或以[guest]參觀,以[new]註冊:sunlul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76.185
bearxmax:坐火車到台中再換搭台中客運吧...直達虎尾天橋下 09/03 22:46
bearxmax:可能還會比較便宜一點 09/03 22:50
sunlulu:請問bear大大..坐台中客運要坐多久呀.. 09/03 23:10
maddoks:台中火車站=>虎尾天橋 約一小時半 09/03 23:33
llbed:搭火車的話到斗南離虎尾較近 在斗南搭公車到虎尾 09/06 22:34
AVMAN:不要坐到斗南火車站,要坐到斗六,斗南公車到虎尾的要40分鐘 09/09 23:21
AVMAN:才一班,而且只能坐到土地銀行那裡就要下車了,走到學校還要 09/09 23:23
AVMAN:滿遠的,你坐到斗六,然後到後站搭台西客運往北港的 09/09 23:24
AVMAN:然後在虎尾科大後門的天橋下車,就這樣 09/0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