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rxmax:坐火車到台中再換搭台中客運吧...直達虎尾天橋下 09/03 22:46
→ bearxmax:可能還會比較便宜一點 09/03 22:50
推 sunlulu:請問bear大大..坐台中客運要坐多久呀.. 09/03 23:10
→ maddoks:台中火車站=>虎尾天橋 約一小時半 09/03 23:33
推 llbed:搭火車的話到斗南離虎尾較近 在斗南搭公車到虎尾 09/06 22:34
推 AVMAN:不要坐到斗南火車站,要坐到斗六,斗南公車到虎尾的要40分鐘 09/09 23:21
→ AVMAN:才一班,而且只能坐到土地銀行那裡就要下車了,走到學校還要 09/09 23:23
→ AVMAN:滿遠的,你坐到斗六,然後到後站搭台西客運往北港的 09/09 23:24
→ AVMAN:然後在虎尾科大後門的天橋下車,就這樣 09/09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