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 如果五專畢業學分沒有修完 是拿不到畢業證書還是拿到肄業證書呢 朋友今年升專五 想考轉學考插大降轉 但五專他確定不能順利畢業 那可以明年考插大轉學考嗎???? 還是要等修完學分 呢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2.168
GDSPY:不用修完~ 但要達到一定學分數~ 09/04 00:44
BoAyu:嗯 我記得要220學分才可考插大的樣子(不確定) 09/04 01:20
CPENGUIN:插大一定要修滿220學分..二技的話..五上休學兩年後可報考 09/04 16:32
CPENGUIN:五下休學一年後可報考..應屆的話一樣要修滿220學分 09/04 16:32
shenz:所以如果學分沒滿...可是離校時間有到一樣也可以讀2技嗎? 11/22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