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osito (撞球小子VS公主兒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{問題}五專生
時間
Mon Sep 4 00:17:32 2006
請問各位 如果五專畢業學分沒有修完 是拿不到畢業證書還是拿到肄業證書呢 朋友今年升專五 想考轉學考插大降轉 但五專他確定不能順利畢業 那可以明年考插大轉學考嗎???? 還是要等修完學分 呢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2.168
推
GDSPY
:不用修完~ 但要達到一定學分數~
09/04 00:44
推
BoAyu
:嗯 我記得要220學分才可考插大的樣子(不確定)
09/04 01:20
→
CPENGUIN
:插大一定要修滿220學分..二技的話..五上休學兩年後可報考
09/04 16:32
→
CPENGUIN
:五下休學一年後可報考..應屆的話一樣要修滿220學分
09/04 16:32
→
shenz
:所以如果學分沒滿...可是離校時間有到一樣也可以讀2技嗎?
11/22 0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