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Ayu:Just wondering,...台科二技一學期的學費大概多少呢?^^a 09/05 23:31
推 BoAyu:Thanks a lot^^ 09/06 13:54
推 byebyebye:為啥台科註冊單這麼慢阿.... 09/07 00:30
→ bearxmax:怪中信吧...繳費單是委託中信印製寄發的 09/07 10:39
推 CPENGUIN:我今天早上收到了..管院是24,265 09/07 16:15
→ CPENGUIN:我在台中 09/07 16:17
推 byebyebye:我台北縣還沒收到= = 09/07 21:27
推 byebyebye:天殺的~~為啥到現在還沒收到XD~~ 09/08 20:06
推 shadowofwing:彰化的,我自已網路下載拿去交錢了XD 09/08 23:01
推 MerrickJiang:前天就收到了...基隆 09/09 00:49
推 ralftalent:前天收到加一,也是基隆! 09/09 07:53
推 byebyebye:我猜有人幹了我的註冊單...我已經上網用列印的了= =" 09/11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