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有台科二技部新生收到註冊單了嗎? 有收到的大大可以說一下你們的地區嗎? 謝謝唷XD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97.6
bearxmax:沒收到可以到 http://140.118.31.210/chinatrust/ 列印 09/05 22:07
BoAyu:Just wondering,...台科二技一學期的學費大概多少呢?^^a 09/05 23:31
hsiehwei:回樓上 http://www.ntust.edu.tw/newsevents.htm 09/06 13:51
BoAyu:Thanks a lot^^ 09/06 13:54
byebyebye:為啥台科註冊單這麼慢阿.... 09/07 00:30
bearxmax:怪中信吧...繳費單是委託中信印製寄發的 09/07 10:39
CPENGUIN:我今天早上收到了..管院是24,265 09/07 16:15
CPENGUIN:我在台中 09/07 16:17
byebyebye:我台北縣還沒收到= = 09/07 21:27
byebyebye:天殺的~~為啥到現在還沒收到XD~~ 09/08 20:06
shadowofwing:彰化的,我自已網路下載拿去交錢了XD 09/08 23:01
MerrickJiang:前天就收到了...基隆 09/09 00:49
ralftalent:前天收到加一,也是基隆! 09/09 07:53
byebyebye:我猜有人幹了我的註冊單...我已經上網用列印的了= =" 09/11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