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南護的各位學姊們 哪裡有租屋的相關資訊呢 有沒有推薦的房子阿 我下學期想住外面 謝謝囉 -- ◇冰封三尺,非一日之寒;水滴石穿,非一日之功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37.180
CPENGUIN:去租屋版問可能會比較快唷~~ 09/07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