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byme (風箏飛了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專科] 有台南護理學校的人嗎?
時間
Thu Sep 7 22:15:59 2006
請問南護的各位學姊們 哪裡有租屋的相關資訊呢 有沒有推薦的房子阿 我下學期想住外面 謝謝囉 --
◇冰封三尺,非一日之寒;水滴石穿,非一日之功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37.180
→
CPENGUIN
:去租屋版問可能會比較快唷~~
09/07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