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ulen:我跟你以後是同學了XD 09/11 11:31
推 uraniac:還沒開學的真好T^T... 09/11 18:45
推 doublewell:一樓也是資管的?回二樓~大學18號才開學很正常不是嗎? 09/12 00:15
推 BoAyu:也有不少11號開學的唷XD 09/12 00:36
推 bereft:格式突然秀逗,5可以了哦 ^^; 09/12 02:08
推 chulen:對呀~我也是資管的!你好... 09/12 16:27
推 uraniac:所以北護不正常?!(大驚) 09/12 17:28
→ doublewell:應該是說~北護比較早放寒假?? 09/15 15:55
推 uraniac:沒吧...也是1月20幾放 09/15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