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ublewell:體育要重選沒錯><今天學姊說的!我的第一志願啦~ 囧rz 09/14 20:26
推 BoAyu:喔喔 不過現在還沒有辦法選對不對?@@a 09/14 21:13
推 doublewell:剛剛去了~沒有東西可以按~"~ 09/14 21:22
推 BoAyu:謝謝你喔..還有我的第二個問題有誰知道呢^^"..btw 突然想到 09/14 21:33
→ BoAyu:今天資管好像坐應英旁邊咧XD 好累的一天... 09/14 21:34
推 chulen:今天...明明沒做什麼~卻好累好累= =資管旁邊的班女生很多 09/14 22:41
→ chulen:雖然不像我之前學校的應英一班是5男5X女這麼扯就是了XD 09/14 22:42
推 BoAyu:哈 本屆二技應英男生6人XD 09/14 23:04
推 doublewell:好像是喔~難道我今天看到寶兒了? 09/15 00:14
→ doublewell:對了~C大~我是校長~你是??? 09/15 00:14
推 jatu:剛剛上去選課了...體育好像真的要重新選耶... 09/15 11:38
推 chulen:D大原來你是校長呀!!!我是穿綠色衣服~矮的很醒目的男生XD 09/15 11:46
推 BoAyu:To jatu..對阿 要重新選 但是學校沒有放選體育排志願的系統 09/15 14:18
→ BoAyu:To doublewell 哈 我有經過你們班 但是你也不知道我是誰哩XD 09/15 14:20
→ BoAyu:我想請問大家 還是說體育重選是哪個系統 然後我不知道?@@a 09/15 14:21
推 jatu:to BoAyu我是直接在加退選那邊選 選完後我的課表就有體育了 09/15 15:06
推 BoAyu:喔喔 所以是要先選才會跑出像上次那樣排志願的系統嗎?@@thx 09/15 15:21
推 BoAyu:To jatu 喔喔 了改了..要選才有 我的羽球昨天被選完了Orz 09/15 15:29
推 doublewell:應英開的課跟我們的都一樣阿~所以應該是一起上吧! 09/15 15:36
→ doublewell:寶大可惜嚕...還好桌球還在@@" 通識都沒什麼人選說... 09/15 15:37
推 chulen:我原本中羽球還很高興的說...囧rz現在竟然要重選... 09/15 15:44
→ chulen:還好桌球還有剩= =''校長~以後多多指教啦XD 09/15 15:50
推 doublewell:別這麼說~我只是喜歡打而已...話說我修了27學分 囧rz 09/15 15:53
推 BoAyu:我原本中桌球但是是第二志願 想說可以重選太好了..結果..... 09/15 16:11
→ BoAyu:自己笨..= =||| 注定跟羽球無緣嗎XD 09/15 16:11
→ BoAyu:對阿 通識怎麼都沒人選@@ 畢業規定要通識10學分喔!!! 09/15 16:12
→ BoAyu:請問通識2學分 那一年是4學分嗎?(體育也是嗎?)聽說體育是一 09/15 16:13
→ BoAyu:年兩學分說@@ 因為是體育 不知道其他通識課程?? 09/15 16:13
→ BoAyu:To d大 那為什麼學校要唯獨把應英弄一個勒 XD 09/15 16:14
→ BoAyu:d大你這樣會很累吧@@ 我打算選第一學期22個學分就好說^^; 09/15 16:15
→ BoAyu:btw 學姊說桌球和拉丁有氧可以吹冷氣的樣子喔*^^* 09/15 16:18
推 BoAyu:再問大家一下 畢業規定通識10學分 選修20 那有規定"專業選修 09/15 16:20
→ BoAyu:嗎?@@a 昨天問學姊他們說他們也不知道....XD 09/15 16:21
推 chulen:jatu我還以為只是跟僑光bbs同樣的id罷了~原來真的是妳呀!!! 09/15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