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今天去新生訓練 發的白色紙袋李有寫 "二技休閒運動選項分組,為配合博雅通識課程,須重新選課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" 請問這是代表之前選那個都是白選沒用了嗎?@@a 還有現在去看休閒運動這個體育選項好像還不能再重選吧@@a(沒有這項) 那學校說9/14-9/17 開始再次選體育是怎麼一回事? 整個霧煞煞... 還有我想問 國貿 會計 銀保通識選課被分在一起 是說他們的通識課程(包括體育)只會跟那些體系混合上課 其他不是國貿 會計 銀保系的就不會跟他們混班上課嗎?@@ 還是說唯獨體育還會全部選同課程的一起上 然後其他通識課程只有寫在一起的科系會一起上?@@a (那應英也太孤單了吧XD 只有自己一個系 上課不會很空嗎?)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BoAyu 來自: 218.187.46.227 (09/14 18:32)
doublewell:體育要重選沒錯><今天學姊說的!我的第一志願啦~ 囧rz 09/14 20:26
BoAyu:喔喔 不過現在還沒有辦法選對不對?@@a 09/14 21:13
doublewell:剛剛去了~沒有東西可以按~"~ 09/14 21:22
BoAyu:謝謝你喔..還有我的第二個問題有誰知道呢^^"..btw 突然想到 09/14 21:33
BoAyu:今天資管好像坐應英旁邊咧XD 好累的一天... 09/14 21:34
chulen:今天...明明沒做什麼~卻好累好累= =資管旁邊的班女生很多 09/14 22:41
chulen:雖然不像我之前學校的應英一班是5男5X女這麼扯就是了XD 09/14 22:42
BoAyu:哈 本屆二技應英男生6人XD 09/14 23:04
doublewell:好像是喔~難道我今天看到寶兒了? 09/15 00:14
doublewell:對了~C大~我是校長~你是??? 09/15 00:14
jatu:剛剛上去選課了...體育好像真的要重新選耶... 09/15 11:38
chulen:D大原來你是校長呀!!!我是穿綠色衣服~矮的很醒目的男生XD 09/15 11:46
BoAyu:To jatu..對阿 要重新選 但是學校沒有放選體育排志願的系統 09/15 14:18
BoAyu:To doublewell 哈 我有經過你們班 但是你也不知道我是誰哩XD 09/15 14:20
BoAyu:我想請問大家 還是說體育重選是哪個系統 然後我不知道?@@a 09/15 14:21
jatu:to BoAyu我是直接在加退選那邊選 選完後我的課表就有體育了 09/15 15:06
BoAyu:喔喔 所以是要先選才會跑出像上次那樣排志願的系統嗎?@@thx 09/15 15:21
BoAyu:To jatu 喔喔 了改了..要選才有 我的羽球昨天被選完了Orz 09/15 15:29
doublewell:應英開的課跟我們的都一樣阿~所以應該是一起上吧! 09/15 15:36
doublewell:寶大可惜嚕...還好桌球還在@@" 通識都沒什麼人選說... 09/15 15:37
chulen:我原本中羽球還很高興的說...囧rz現在竟然要重選... 09/15 15:44
chulen:還好桌球還有剩= =''校長~以後多多指教啦XD 09/15 15:50
doublewell:別這麼說~我只是喜歡打而已...話說我修了27學分 囧rz 09/15 15:53
BoAyu:我原本中桌球但是是第二志願 想說可以重選太好了..結果..... 09/15 16:11
BoAyu:自己笨..= =||| 注定跟羽球無緣嗎XD 09/15 16:11
BoAyu:對阿 通識怎麼都沒人選@@ 畢業規定要通識10學分喔!!! 09/15 16:12
BoAyu:請問通識2學分 那一年是4學分嗎?(體育也是嗎?)聽說體育是一 09/15 16:13
BoAyu:年兩學分說@@ 因為是體育 不知道其他通識課程?? 09/15 16:13
BoAyu:To d大 那為什麼學校要唯獨把應英弄一個勒 XD 09/15 16:14
BoAyu:d大你這樣會很累吧@@ 我打算選第一學期22個學分就好說^^; 09/15 16:15
BoAyu:btw 學姊說桌球和拉丁有氧可以吹冷氣的樣子喔*^^* 09/15 16:18
BoAyu:再問大家一下 畢業規定通識10學分 選修20 那有規定"專業選修 09/15 16:20
BoAyu:嗎?@@a 昨天問學姊他們說他們也不知道....XD 09/15 16:21
chulen:jatu我還以為只是跟僑光bbs同樣的id罷了~原來真的是妳呀!!! 09/15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