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jf80239:恩恩 不錯阿11 09/17 11:07
推 yusho09:新埔時期是還不錯.改聖約翰後不知怎麼.慢慢變吊車尾的學校 09/17 12:40
→ BoAyu:驚@@! 新埔時期就有了@@! 09/17 13:53
推 Rashoi:是不錯的一間學校,我是從五專部畢業的... 09/17 15:46
推 j121780im:三樓因該想表達黃埔吧 09/17 16:28
→ BoAyu:因為我看二樓這樣說XD 原來是歷史這麼悠久的學校阿! 09/17 16:52
推 yunggo:再講恐怖一點...聖約翰在黃埔之前就有了~~ 09/17 17:16
→ byebyebye:專科時期:還不差、二技科大時期:越來越差 09/17 22:04
推 otto23:要商科的課本,我有~可以寫信給我 09/18 16:04
推 kenny1:瑪麗走了 剩約翰 09/18 20:06
推 BoAyu:↑樓上的@@ XD 09/18 20:42
推 ken11032:以前就很差了 現在好一點 09/22 16:04
推 nismo79979:到了別的學校才知道聖約翰的好...(泣) 09/25 01:21
推 otto23:聖約翰的缺點就是太遠了 09/26 01:34
推 taylor2727:水準一直提升~師資不錯呢~ 09/26 23:42
推 calllove:我覺得師資不錯 只是遠了點 學校真的不錯 10/09 01:28
推 cookie1224:剛進來,目前還沒有什麼感覺,soso............ 10/11 21:43
推 WEIDIU0226:進去兩年我就想辦法轉到更好的大學,受不了學校制度 01/18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