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ublewell:請問貴校是?? 09/19 23:09
→ tenghui:高雄第一科大 09/19 23:10
推 chjf80239: 國立 好阿!! 09/19 23:13
推 yunggo:剛進去都是如此~等第一次其中考完~志同道合朋友就會出現~ 09/20 00:11
→ yunggo:我的經驗~我南台也是這樣~沒人在讀書~只有想讀研究所的~ 09/20 00:12
推 f750502:可以說一下原因嗎? 現在才開學第三天而已說..怎麼會有體悟 09/20 00:12
→ yunggo:三年級要衝一整年推甄會很有利喔~因為二技只看這一年~ 09/20 00:13
→ yunggo:四技要看三年~還是可以先找是給自己作啦~衝英文? 09/20 00:13
推 satsukidiru:請問什麼系的啊~@@我是應日的二技新生喔~(握手) 09/20 15:10
推 BoAyu:請問校友是不是轉科阿?@@...不然怎麼會有唸工專的感覺呢@@ 09/20 15:18
→ BoAyu:大概是以前的生活太過於緊湊了吧(XD) 其實我很喜歡現在國立 09/20 15:19
→ BoAyu:學校的感覺...我覺得這才是大學生的生活阿XD 唸書是看自己囉 09/20 15:21
→ BoAyu:喜歡這間新學校 交通什麼也滿便利的 大概我還是唸同科系吧^^ 09/20 15:22
→ BoAyu:感覺還滿習慣的...或許這是剛開學的適應期吧 加油! 09/20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