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專五的學生 大概是商科沒興趣 專一到專四被當了一大票專業科目 (會 統 經 數)全體死光光 慢慢暑修後 五年級排的隨修很滿 (同時修統計 財管 中會) 要修到五年級暑修才修完 因為會計不好 還有丙檢的壓力 再來班上又推舉我做畢冊 我現在真的蠟燭100頭燒= =||| 我轉學考是往大傳的方向啦 感覺都友做不完的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慘狀過啊 要怎麼度過勒 可以給我些建議嗎 謝謝 感恩大家~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5.48.9
CPENGUIN:那你為什麼不把畢委推掉?你們班的人不知道你在重修嗎? 09/20 19:17
BoAyu:嗯..看你的敘述就覺得很累很狼狽...@@ 09/20 20:02
thisisshita:你們班的人有問題 是不是故意的 09/20 22:13
nouveauriche:把畢委推掉吧!沒有人規定說一定得接...如果班上的人 09/20 23:04
nouveauriche:執意要你做...最糟的辦法就是直接找導師跟教官解決吧 09/20 23:05
nouveauriche:在重修時,又要念大傳的東西...你一定要狠下心推掉 09/20 23:07
ScorpioAngel:唷唷唷 09/22 00:34
ScorpioAngel:你也是致理的 在板橋板看過你喔 09/22 00:35
ScorpioAngel:加油!!^^ 09/22 00:35
ekin1139:小弟我上專四的時候欠了大約40個學分,一二年級國數都當整 09/22 02:08
ekin1139:套的,我是專五上下學期都修滿28個學分外加署修10學分,把 09/22 02:09
ekin1139:自己搞的超累的,光重修跟系上選修就都要顧到,這時候排課 09/22 02:09
ekin1139:就顯得重要了,當初我為了拼畢業,我還撐專題組長,分組報告 09/22 02:10
ekin1139:組長,為了就是準時畢業,當時晚上還有補習,真的很累很累 09/22 02:10
ekin1139:至於要怎麼度過...你只要想如果延畢是很慘的,不但沒教室 09/22 02:11
ekin1139:同學都離開了,何苦在留在這裡,好好拼一年,有決心沒什麼事 09/22 02:12
ekin1139:是辦不到的,當初就是這樣死撐活撐我也撐過來了..加油! 09/22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