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PENGUIN:那你為什麼不把畢委推掉?你們班的人不知道你在重修嗎? 09/20 19:17
→ BoAyu:嗯..看你的敘述就覺得很累很狼狽...@@ 09/20 20:02
推 thisisshita:你們班的人有問題 是不是故意的 09/20 22:13
推 nouveauriche:把畢委推掉吧!沒有人規定說一定得接...如果班上的人 09/20 23:04
→ nouveauriche:執意要你做...最糟的辦法就是直接找導師跟教官解決吧 09/20 23:05
→ nouveauriche:在重修時,又要念大傳的東西...你一定要狠下心推掉 09/20 23:07
推 ScorpioAngel:唷唷唷 09/22 00:34
→ ScorpioAngel:你也是致理的 在板橋板看過你喔 09/22 00:35
→ ScorpioAngel:加油!!^^ 09/22 00:35
推 ekin1139:小弟我上專四的時候欠了大約40個學分,一二年級國數都當整 09/22 02:08
→ ekin1139:套的,我是專五上下學期都修滿28個學分外加署修10學分,把 09/22 02:09
→ ekin1139:自己搞的超累的,光重修跟系上選修就都要顧到,這時候排課 09/22 02:09
→ ekin1139:就顯得重要了,當初我為了拼畢業,我還撐專題組長,分組報告 09/22 02:10
→ ekin1139:組長,為了就是準時畢業,當時晚上還有補習,真的很累很累 09/22 02:10
→ ekin1139:至於要怎麼度過...你只要想如果延畢是很慘的,不但沒教室 09/22 02:11
→ ekin1139:同學都離開了,何苦在留在這裡,好好拼一年,有決心沒什麼事 09/22 02:12
→ ekin1139:是辦不到的,當初就是這樣死撐活撐我也撐過來了..加油! 09/22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