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olytechnic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oger70349 (roger70349)
看板
Polytechnic
標題
[閒聊] 上電腦課
時間
Wed Sep 20 20:05:49 2006
請問各位,你們系上在上電腦課時有用抽取式硬碟嗎?我們系上是要大家都要自已買 一個抽取式硬碟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1.84.186
推
zonlin
:買隨身碟不行呀?? 隨身碟比較便宜
09/20 22:37
推
yunggo
:隨身碟沒有到40G以上吧...如果用量夠大就買吧~~
09/20 22:58
推
toga
:看IP應該是聖約翰的 如果是資管的應該是一定要買 By學號89的
09/21 17:19
推
jimpinco
:原PO是哪班的...報上名來XD
09/23 20:30
推
roger70349
:資管93
09/25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