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,你們系上在上電腦課時有用抽取式硬碟嗎?我們系上是要大家都要自已買 一個抽取式硬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84.186
zonlin:買隨身碟不行呀?? 隨身碟比較便宜 09/20 22:37
yunggo:隨身碟沒有到40G以上吧...如果用量夠大就買吧~~ 09/20 22:58
toga:看IP應該是聖約翰的 如果是資管的應該是一定要買 By學號89的 09/21 17:19
jimpinco:原PO是哪班的...報上名來XD 09/23 20:30
roger70349:資管93 09/25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