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oger70349 (roger70349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位,你們系上在上電腦課時有用抽取式硬碟嗎?我們系上是要大家都要自已買 : 一個抽取式硬碟 若沒有抽取式硬碟,作業系統跟本無開起,因為電腦裡跟本沒硬碟,需要自已帶, 然後 每換到一間電腦實驗室,系統就必要重灌,真的很麻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84.186
toga:不用重灌.. 設定系統組態就行了 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... 09/21 17:21
roger70349:x要如何做系統的組態設定 09/23 01:50
nismo79979:聖約翰?? 10/09 15:26